冰永远安静

两个小甜饼

警告!

非常短小,非常。

非常坑爹,非常。

六火卡卡,佐助回村,鸣佐恋人,死皮赖脸鸣X温柔坦诚助。

匆忙之间的产物,还从原来写过的文里借了梗ORZ

阅读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关闭,谢谢!

-----------------------------------------------------------------------------

1.短任务归来

       风尘仆仆赶回村交完任务的佐助又马不停蹄地去商店买了番茄和木鱼饭团,去一乐打包了一份味增叉烧拉面,又在楼下小店打包了一份蔬菜沙拉才回了家。

      “我回来了。”佐助进门就直奔卧室,果不其然鸣人正坐在床上抱着猫打电动,床旁边放着一摞泡面盒,垃圾桶里的垃圾也堆满了,衣服甩得满地都是。

       看见佐助回来了,鸣人扔下手柄就跑了过去,抱住佐助在他的颈窝里一顿乱蹭。

      “欢迎回来!”

       佐助面无表情地将大型挂件鸣人从自己身上摘了下来,看着眼神乱瞟的他正色道:“就算是这么撒娇一会也要一起打扫房间。”

      “啊?非得要打扫房间吗,今晚我好好表现不行吗我说?”

      “不行。”

      “那!那我只负责收拾床铺!”

       佐助看着自己泄气一般颜色都自动变黑白的恋人,伸手呼撸了一把他炸起的头发,语气无奈:“先吃点东西吧。”

      “居然又有蔬菜沙……我一定吃完我说!”

       每次出任务让你来看猫都把家里弄得比狗窝还乱,真不愧是白痴吊车尾的。



2.长任务归来

这真是一辆假车!


END


PS:真·瞎写

新年第一篇不能放毒啊!于是来点糖!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拖走了_(:зゝ∠)_哪里有安全的停车场啊我说……看不到请私信我ORZ

最近磨出个刀别急过几天就好,肉也在炖了虽然我肾虚卡住了。

在这里先给各位大佬土下座。


评论(2)

热度(40)